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全省价格工作会议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2-16 15:5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14日,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全省价格工作视频会议,雅安市发展改革委、各县(区)发展和改革局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价格工作会议、全省发展改革和统计工作座谈会议精神,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李明騄同志总结了2022年价格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各级价格主管部门准确把握新时代价格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以稳物价为重点,强化市场保供稳价、深化重点领域价格改革、规范价格和收费行为,推动价格工作迈上新台阶。

全省会议结束后,市经济研究中心主任余建斌同志总结了雅安市2022年价格工作完成情况,从做好保供稳价、加强价格监测、推进价格改革、加强收费监管、做好价格认定等方面安排部署了2023年全市价格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