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将重点围绕6个领域开展百日安全攻坚行动——我市印发《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方案》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11-13 15:5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以高质量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日前,市委办、市政府办印发《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方案》的通知(以下简称行动方案》),决定从2023年11月10日至2024年2月25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  

根据《行动方案》,本次攻坚行动重点围绕安全生产、道路交通、消防安全、森林防灭火、信访维稳、社会治安6个领域,以“七个着力”即:着力解决责任压实不到位的问题、着力解决走形式、走过场的问题、着力解决作风不实、落实不力的问题、着力解决执法宽松软虚的问题、着力解决违规违纪、欺上瞒下的问题、着力解决群众意识不强、氛围不够浓厚的问题、着力解决信息报送不及时的问题为整治重点,全面开展整治攻坚。

《行动方案》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迅速行动、扎实开展,对照6个重点领域工作方案和其他N个领域工作要求,研究细化工作措施。要突出结果导向,压实工作责任,深入排查检查,对发现的各类问题,研究措施、明确时限、加快整改。                

《行动方案》还明确,将对此次攻坚行动开展督导问效,逗硬考核评估。在年底目标绩效考核工作中,对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进行单列考评,对于问题严重、相关工作进展滞后的,将对相关县(区)、经开区、部门进行通报、约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