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交叉检查补短板,优势互补共提升 ——成都市带队赴我市开展河湖长制基础工作交叉调研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4-03-22 17: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省河长制办公室《关于开展2024年河湖长制基础工作交叉调研的通知》(川河长制办发〔2024〕4号)要求,3月21日,成都市会同德阳市、眉山市、乐山市、资阳市到我市开展河湖长制基础工作交叉调研,省河湖中心综合处副处长邓天兰,科信处二级主任科员闫玲参加调研。此次调研分组对雅安市、雨城区和天全县河湖长制基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在天全县,调研组查看天全河流域思经防洪堤建设现场,参观天全县农业水产园区,并召开交叉调研座谈会,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在雅安市,调研组组织召开四川省河湖长制基础工作交叉调研座谈会。雅安市水利局机关党委书记何少建、雨城区水利局机关党委书记胥小松及雅安市河长制办公室、雨城区河长制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调研组组长——成都市金牛区农业和水务局副局长阳璐主持,调研组从河湖健康评价工作、“一河(湖)一策”方案编制和年度工作清单、河湖长制信息化建设使用、幸福河湖建设、基层河湖管护“解放模式”建设和推广等方面,详细了解雅安市及雨城区河湖长制基础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对雅安市以村为单元信息化管理村级河长制工作,助推“解放模式”在基层落地落实等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就雅安市和雨城区河湖长制基础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的建议意见进行交流探讨。调研组一行表示,此次调研对于各市(州)增进交流、取长补短,推动全省河湖长制基础工作高效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