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聚力川西教育中心建设 推进重大项目加速落地

来源: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2 14: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19日,雨城区委书记、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党组书记高福强会见了四川亚东投资集团董事长陈治春一行。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王欣,中心副主任、草坝镇党委书记车小军参加会见。

高福强感谢亚东集团一如既往对文教新城的关心与支持。他说,文教新城已经制定了三年攻坚计划,正抢抓高水平建设雅州新区战略机遇,加快创建国家体育产业创新试验区和助力川西教育中心建设。高福强表示,希望亚东集团坚定扎根文教新城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双方共同聚焦合作项目的难点,先易后难,抓紧破题,从小切口入手,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见到实效。新城将主动作为、靠前服务,进一步加快营商环境建设,创新工作思维、工作方法和合作模式,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好服务。

陈治春介绍了相关合作项目的推进情况。他表示,亚东集团十分看好新城发展前景,将继续加强与新城相关部室的沟通,加速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中心有关部室主要负责同志,亚东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据悉,亚东科教综合体项目拟投资45亿元分三期建设,项目占地总占地面积约1065亩,规划建设高等职业学院专科、附属技师学院、综合高中,规划设计总规模人数约12000人,总体规划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实验楼、办公楼、学生宿舍、教师用房、食堂、实训基地、多功能厅以及商业配套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