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省自然资源厅空间规划局副局长庞佑军一行指导督导海子山整改工作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3-12-19 10: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3年12月13日,四川省自然资源厅空间规划局副局长庞佑军带队赴雅安市开展2022年国家移交自然资源领域长江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指导、督导工作。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海子山国际森林康养旅游项目回租、托管、联营房屋整改进度,孔雀园景区项目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情况,询问了雨城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周公山生态康养片区规划、海子山组团详细规划编制进度,生态环境影响论证评估情况。

督导组强调:一是雨城区要按照海子山森林康养旅游项目整改任务和措施开展整改工作,确保按时完成整改、按要求进行销号;二是根据生态环境影响论证评估论证结果,加快海子山项目用地结构合理性的论证,进一步加快片区规划和海子山组团详细规划编制,依法依规进行开发建设;三是雨城区要加强对回租、托管、联营房屋的监管,保障权益人的合法权益。

雨城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赵飞勇,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雨城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