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气象局召开2023年度第二次安全生产工作会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3-04-15 09: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11日下午,芦山县气象局召开了2023年度第二次安全生产工作会。会议由副局长邓豪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第二季度安委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县气象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暨行业安全监管、森林防灭火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安全稳定“责任压实、工作落实”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创建芦山县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等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邓豪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汲取郑州特大暴雨洪水、天全9.25山洪泥石流等安全事故经验教训,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二是要积极排查单位用电、用气、消防、车辆管理等内部安全隐患,落实好安全生产问题整改;三是要强化气象安全社会监管工作,加强易燃易爆场所防雷安全监管以及升放气球社会监管;四是要做好汛期气象服务、人影、森林防灭火、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做实做细监测预警、产品发布和叫应工作,作业人员严格按规程进行人影作业,业务人员强化监测预警预报,值班人员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做好应急值守和督促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