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公安局召开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2-07 09: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在家局领导,督导巡察组组长、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各分县局局长、分管局领导、办公室主任、政工监督室主任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分县局班子成员,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市公安机关改革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就推动落实《全市公安机关全面深化改革重点项目指引清单》进行了安排部署。雨城、汉源、天全等分县局和刑侦支队、净网行动办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围绕不同方面改革工作作了会议交流发言,名山、芦山等分县局和办公室、交警支队、警保支队分别作了会议书面交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市公安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走改革强警之路,坚决贯彻各级党委政府和公安部、省公安厅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系列决策部署,推动公安改革各项重点领域取得了一系列显著成效,形成了一批典型经验。

会议强调,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公安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首要政治任务,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全面深化公安改革与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与四川公安“一三五七”发展战略和雅安公安“1125”总体思路紧密结合,与“一县一特色、一警一亮点”警务培育机制紧密结合,以坚如磐石的定力、只争朝夕的劲头、直面挑战的信心把新时代雅安公安改革推向纵深,不断开创雅安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期间,与会代表实地观摩了雅安公安政务服务“一窗通办”、名山分局依托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深化执法监督管理机制等改革经验做法,观看了名山分局全面深化公安改革专题汇报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