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471户喜提新房!王岗坪乡旅游集镇建设项目举行分房仪式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11-20 11: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16日,由城投公司下属城投建工公司承建的“9·5”泸定地震雅安最大集中安置点项目王岗坪乡旅游集镇建设项目举行分房仪式,471户安置居民喜提新房。

从一纸蓝图到圆满交付,从万般期待到眼见的美好。城投公司始终牢记国企使命,勇担社会责任,持续发力灾后恢复重建,以打造精品民生工程为目标,紧盯时间节点,科学组织施工力量,开足马力赶工期、忙建设,在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交叉施工,仅用12个月完成了95栋建筑主体施工,完成总建筑面积达110873.36平方米,为受灾群众建“暖心房”,确保受灾群众温暖过冬。

使命在肩,冲锋在前。城投公司将秉持“匠造者 雅安城投”的价值追求,牢记嘱托,再接再厉抓好灾后恢复重建。以务实的举措,高质高效推进王岗坪小学灾后恢复重建项目、王岗坪乡卫生院灾后恢复重建等项目建设,加快把重建规划变为现实场景,早日为王岗坪父老乡亲恢复美好家园,努力把灾区建设成为新时代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的典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