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2023年第26次党组(扩大)会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3-10-13 17:3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2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智勇主持召开2023年第26次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妇女儿童工作、第六个“中国农民丰收节”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局党组和支部工作方案、任务清单,把各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坚持把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系统化、全面化、常态化抓好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办公室是单位的中枢,地位特殊、作用关键、责任重大,要切实发挥好沟通上下、协调各方作用,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执行能力,当好大参谋、抓好大协调、搞好大服务,为全局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保障。要深刻认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化干部职工思想教育,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用好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加强与融媒体中心合作,强化宣传报道,及时处理网络舆情,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要充分发挥党建带群建作用,加大对妇女儿童关心关爱力度,在城乡建设中统筹考虑适老适幼设施建设,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不断丰富妇女儿童文化生活。要加强村镇建设工作指导,继续做好农村危房改造,加快推进“6•1”“9•5”两次地震住房和市政基础设施灾后恢复重建,加强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生态文明建设是“国之大者”,务必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扎实抓好垃圾污水处理和建筑工地扬尘治理,不断改善城乡人居环境,为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贡献住建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