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蜀天自然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前往天全县踏勘燕子岩矿山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4-03-18 10: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15日,雅投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蒋鹍带队前往天全县对燕子岩矿山进行现场踏勘,旨在深入了解该矿山水泥用灰岩及耐火黏土矿的资源状况,为公司未来的业务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雅投公司下属蜀天自然资源公司深入矿区,实地察看了灰岩和黏土矿的开采现场,详细了解矿体的分布、储量、品质等情况。通过与现场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进一步地认识了该处矿山情况。

踏勘过程中,蒋鹍对水泥用灰岩和耐火黏土矿的市场前景进行了深入分析。他指出,随着国家基础设施建设的不断推进,水泥需求量将持续增长,而灰岩作为水泥生产的重要原料,其市场前景广阔。同时,随着工业领域的不断发展,对耐火材料的需求也在持续增长,耐火黏土矿的开发利用同样具有较大的潜力。

下一步,蜀天自然资源公司将继续加强与各区(县)政府和矿产企业的交流与合作,积极推进矿产开发利用工作。同时,在矿产资源领域注重安全生产和绿色环保,确保开发的可持续性和企业的稳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