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加强林长制宣传工作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3-05-24 14: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市林长办印发《关于加强林长制宣传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宣传重点、丰富创新宣传形式、强化工作保障措施等四个方面推动雅安市林长制宣传工作走深走实。

《通知》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发挥宣传工作的正向引导作用,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聚焦林草工作热点、亮点、重点、难点,宣传林长制工作中的新思路、新举措、新进展、新成效,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林长制工作的良好氛围。

《通知》指出:要准确把握宣传重点,全面宣传推行林长制的总体部署、推行林长制的工作成效和典型人物事迹及示范引领作用,创新宣传形式,大力宣传报道林长制改革成效和典型做法,争取全社会关注支持。

《通知》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高度重视林长制宣传工作,把林长制宣传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增强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结合实际,切实抓好林长制宣传工作的组织实施;要强化部门协作,积极争取财政部门的支持,保障宣传经费,主动加强与宣传部门的沟通,建立林长制宣传工作对接机制,加强宣传阵地建设,拓宽新闻宣传渠道,形成工作合力;要强化舆论引导,密切关注网络舆情,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认真做好网络舆论引导工作,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