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2023年雅安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地掷球项目)技能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3-28 08: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全面推动全民健身计划深入实施,发掘推广群众喜闻乐见的健身项目,切实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3月23至24日,由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雅安市体育发展中心承办的雅安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地掷球项目)技能培训班在市体育中心火热开班。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专家讲师和四川省地掷球队教练员应邀来雅授课,共有来自全市六县两区体育部门60余名群众体育骨干踊跃报名参加。

本次培训班采用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教学方法,围绕地掷球的起源发展、竞赛规则、运动技巧、战术运用和裁判法等丰富内涵,让全体学员亲身感受到小金属地掷球的运动魅力,激发起大家学深悟透、推广开展的信心决心。   

2022年,地掷球首次列入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比赛项目,我市代表队不负众望夺得金牌,书写了雅安群众体育事业新的篇章,启发了我们对新兴运动项目推广普及的思考,完善了备战下届省运会的目标任务和布局规划。下一步,我市将加大对新兴项目的投入,明确地掷球等重点项目发展定位,通过建立健全竞赛体系、整合资源培养输送和市县联动共建基地等有效措施,助力重点项目在省运赛场争金夺银,促进竞技体育、群众体育协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