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乡村振兴局开展爱国卫生清扫活动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4-04-10 08: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提升城市环境,3月29日,天全县乡村振兴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春季爱国卫生环境“大扫除”活动。

本次活动以“加强卫生环境治理 预防春季传染病”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弘扬爱卫新风尚,引导广大群众养成并持续践行文明健康生活方式,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大家手持扫把、抹布等清洁工具,分头行动,对农业局宿舍院坝等相关责任区进行卫生大扫除,对居民楼下垃圾进行清扫,清理新长出的杂草,对垃圾箱进行清洁,清除辖区内的卫生死角,清理病媒体生物滋生地。同时,在活动中积极呼吁号召辖区内群众,树立良好的卫生习惯,增强居民的卫生意识,在春季传染病的高发季节,勤洗手、多锻炼,从自我做起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是建设美丽天全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此次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全体职工对爱国卫生运动的认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全体职工的环境意识、文明意识,大大增强了干部职工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积极性,天全县乡村振兴局将持续深入开展春季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促进爱国卫生活动常态长效,为打造干净整洁、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环境,建设美丽天全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