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积蓄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彭映梅率队赴北京招商引资

来源: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发布时间:2024-03-18 10: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13日至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彭映梅率队赴北京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走访部分重点企业,深化务实合作,推动优质项目加快落地,为雅安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彭映梅先后前往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融通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与企业有关负责人开展座谈,详细了解企业产业布局、生产经营、投资意向等情况。对如何做优做强企业在雅安投资项目与企业负责人作了深入坦诚的交流,进一步全面介绍了雅安发展相关产业的优势和基础,围绕合作事宜洽谈对接,邀请企业来雅实地考察,增进了解互信,持续扩大后续合作。

彭映梅说,雅安被誉为“天府之肺”“动植物基因库”,历史底蕴深厚,产业资源丰富。当前,雅安正加快构建“一区一地引领、两轴三圈联动、县域重点突破、全域协同共兴”区域发展新格局,鲜明“生态立市、农业稳市、工业强市、文旅兴市”工作要求,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创新,加快推动产业向智能化、绿色化、融合化发展,正面临前所未有的重大机遇,迎来持续释放的政策红利,拥有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蕴藏着无限商机和广阔市场,投资雅安、建设雅安正当其时。热忱欢迎大家来雅投资兴业,与雅安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共享发展机遇、实现合作共赢。

各企业负责人对雅安发展取得的成绩和良好的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赞扬,为雅安服务保障企业的诚意与措施深深感动。大家一致表示,雅安区位优势明显,重大机遇叠加,十分看好雅安的发展前景,将依托自身独特的资源优势,结合企业定位,持续深化与雅安的对接,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推动项目建设,努力为雅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京期间,彭映梅还率队拜访了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国务院国资委、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对接相关工作,争取更大支持和指导帮助。

市领导龚兵、李阳军,市政府秘书长刘剑飞先后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