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交通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01-19 09:2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扎实做好交通建设领域安全生产稳定有序,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督促企业落实防范责任和工作措施,结合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安排部署。近日,芦山县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局安全股对交通在建工程进行安全生产检查,确保交通在建工程安全稳定持续推进。

检查组采取现场和内业相结合的方法,对交通在建项目芦山县灵鹫山旅游区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通过与施工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在建工程的进度、时间节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详细情况。检查组要求一是施工单位务必要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特别是节假日前要对现场的施工安全进行全面排查整治,施工单位要建立健全隐患排查的制度、台账,安全生产措施、设施台账、警示标志标牌等,加强安全管理;二是加大现场施工一线工人、机械操作手的安全培训教育;三是涉及林地区域内施工的工序,要严控火源,禁止吸烟,带火源进山进林,做好森林防火安全警示牌的设置;四是要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加强值班应急保障,紧急情况及时上报。

此次安全检查将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的安全理念,通过检查主动查找安全防范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排查隐患,堵塞漏洞,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在检查中,对安全隐患易发环节,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施工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