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积极开展“发展粮食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发布时间:2021-10-21 09: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发挥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及干部职工的示范引领作用,增强节约粮食意识,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10月16日第41个世界粮食日来临之际,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积极开展“发展粮食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

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积极参加反食品浪费政策宣贯“云课堂”活动,学习政策知识,强化节约理念。同时,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和厉行节约反食品浪费、绿色食堂建设工作,通过设立宣传栏、宣传点位,倡导在自身做好“光盘行动”的同时,推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理念,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节约能源资源。

通过开展各项活动和厉行节约反食品浪费自查工作,让办事群众和全体干部职工认识到每一粒粮食都来之不易,要将节约反食品浪费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爱惜食物,光盘行动,做节约粮食的示范者和好榜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