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2023年全市公安刑侦工作会召开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2-24 09: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21日,2023年全市公安刑侦工作会在汉源召开。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文清出席会议并讲话。汉源县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分县局分管领导、刑侦大队长、办公室负责人,市局刑侦支队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刑侦工作会精神和张春刚副市长对全市刑侦工作的重要批示;集中观看了刑侦工作宣传视频;通报了2022年全市刑侦工作情况,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问题短板,对2023年刑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分县局就各自亮点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刑侦部门在市局党委和省厅刑侦局坚强领导下,在党的二十大安保护稳、疫情防控、破案打击等方面砥砺奋进、实干拼搏,刑侦工作整体绩效实现大跨越,破案打击质效实现大提升,基础工作成效实现大进步,有力维护了全市政治大局平稳和社会治安稳定。会议强调,一是持续发力,干出新成绩。要发挥亮剑精神、创新争优,向全省一流奋进。二是信息引领,建设智慧刑侦。持续深化“四专两合力”建设,推动信息研判工作提质增效、可持续发展。三是深耕善治,擦亮刑侦品牌。要坚定决心攻大案,力争在打大要案、打财断血上取得新突破;要创新治理电诈犯罪,持续巩固“两降”目标;要持续发力破小案,坚持警力跟着警情走,严打各类侵害群众利益的突出案件。四是建强队伍,锻造刑侦铁军。要着力加强政治建警与作风建设、着力培养专门人才、强化刑侦调研宣传,聚焦市委“五提五拼”要求,充分挖掘提炼雅安刑侦特色亮点,推动全年工作目标顺利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