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快递行业党委、雅安市邮政管理局党支部开展“传承优良家风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3-11 15: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7上午,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邮政快递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雅安市快递行业党委、雅安市邮政管理局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各快递企业党员共20余人到成都新都区天府家风馆开展“传承优良家风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先贤家风、红色家风、当代家教、时代新家四个展厅,沉浸式体验了战地家书剧场、杨氏家风文化两个专题展厅。通过一个个物件,一张张图片,一封封家书,一则则故事,深刻感悟了历史文化名人的传世家风、老一辈革命家的红色家风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时代楷模的优秀家风,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和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的认识和体会。

大家表示,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丰富内涵,把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作为共产党员践行使命担当的自觉行动,传承优良家风,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时代新人,不断推进全市邮政快递行业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为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行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