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药械不良反应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3-16 12:2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15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2022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和“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专项行动,在雨城区万达广场开展了药械化不良反应知识宣传活动,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登宇莅临现场指导。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等方式,深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药品不良反应报告和监测管理办法》《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管理办法》,现场解答群众药品、医疗器械质量安全方面的咨询,指导市民正确认识、对待、处理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不良反应/事件,引导公众安全合理使用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活动共发放药品化妆品不良反应、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等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公众正确对待和认识药品不良反应意识,营造全社会关注药品安全的大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