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雨城区经济信息和科技局召开2024年区校合作专题会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3-12-25 09: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区校合作,高质量推进区校合作科技项目,12月20日,雨城区经科局组织召开了2024年区校合作专题会,邀请川农大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何祖锋、技术转移科科长晋超、研究院服务总站综合部部长何红梅;区委组织部、区农业农村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校双方对进一步深化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要在多领域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打造平台载体,突出雨城区特色产业发展,积极推动专家人才共育和科研成果转化,全力打造应用推广示范基地,为产业提升发展不断提供科技创新支撑。要充分发挥人才、学科和资源等优势,配合支持好区委、区政府下达的相关工作,坚持区校协同发展,积极推进产教融合,不断提高人才培养和科研服务能力。

何祖锋副院长、晋超老师对下一步深化区校合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要以川农大与西藏农学院共建合作实验室为平台,结合雨城实际,突出“四链”融合,提升优势产业,找准切入点开展合作;二是要在项目的编制上深度思考,注意项目实施的连贯性,项目不宜小而分散,要突出精深,做出成效并真正的示范带动和引领发展;三是要突出雨城特色,体现雨城差异化的文化特点,统筹地理、人文、气候、产业等借力借势促进区校合作成效。

最后,区经科局机关党委专职书记朱宁表示下一步在项目基地建设、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度合作,推动区校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