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司法局开展转移支付资金到位及使用情况检查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8-23 16: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根据《四川省司法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转移支付资金使用管理的通知》要求,6月以来,市司法局组织相关人员对我市8个县(区)转移支付专项资金到位及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本次检查主要目的是摸清转移支付资金基本情况,对政法转移资金涉及项目的真实性、合规性和效益性进行核查,关注项目实施和资金管理、到位及时和使用情况,避免审核把关不严、资金使用监管不力等问题,促进相关部门完善资金、项目管理制度和机制,强化资金绩效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通过本次检查,各县(区)司法局政法转移专项资金的使用管理比较规范,基本做到专人管理、专项使用。涉及项目资料合规、真实,无虚构项目条件套用专项资金等问题。但因个别县(区)资金拨付进度等问题,县(区)政法专项资金使用进度较为缓慢,影响资金使用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