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川西医养中心卫生健康科教工作座谈会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发布时间:2023-07-31 10: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全省卫生健康科教工作部署,充分发挥科教工作对川西医养中心建设的支撑作用,7月27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川西医养中心建设卫生健康科教工作座谈会,委党组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曾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系列评论之:谨记“四个面向”》、省卫健委印发的《四川省“十四五”卫生健康科技创新专项规划》、《省科学技术厅、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实施中医药创新工程建设中医药创新高地的意见》以及市级科技领域相关目标任务,并针对川西医养中心工作展开了进一步的讨论。

会议指出,全市卫生健康科教战线紧紧围绕省、市战略部署,持续深化卫生健康科技创新,推进医教研协同发展,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教支撑。各级医疗卫生机构要充分认识到医学科教工作的重大意义,锚定“川西医养中心”目标定位,抓住市校合作和川藏铁路第一城的机遇,深入思考,强化合作,充分共享资源,精准发力,全面提升卫生健康科技创新、医学教育、生物安全能力,对下一步科教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市第四人民医院、雅职院、雅职附院、市疾控中心、市卫生健康与人才服务中心、市医学会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以及委人事科教科相关人员参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