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气象局纪检组安排部署近期纪检工作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3-05-08 16: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2023年全市气象部门纪检工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年度重点工作落地落实,5月5日,市局纪检组召开组务会,安排部署近期纪检工作。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李德冬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上级有关纪检工作文件精神,审议了《2023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预警检查暨政治监督建议方案》,对全市气象部门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对近年来巡察、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进行安排;与会人员围绕近期纪检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严明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纪律,紧盯各单位在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中职能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情况开展政治监督;要抓实抓细第一季度党风廉政预警检查和政治监督,督促问题整改,落实闭环管理;纪检干部要做严以律己的表率,切实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