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开展“感党恩铭大爱·勠力同心建家园”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市民营经济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2-10-20 09: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1”芦山地震“9·5”泸定地震发生以后,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6·1”灾后重建稳步推进,“9·5”泸定地震已由应急救援阶段转入过渡安置及恢复重建阶段。为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感恩之心、奋进之至,我局开展了“感党恩铭大爱·勠力同心建家园”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弘扬伟大地震抗震救灾精神。

一是感恩教育进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典型先进事迹,持续融入感恩教育元素,营造党员干部知党恩、感恩党的强烈氛围。倡议全体党员伸出双手、献出爱心,踊跃为灾区群众捐款。局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爱心捐款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截至目前,全局共计捐款4800元。

二是感恩教育进企业。深入企业宣传民营经济惠企政策,引导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帮助灾区群众,支持灾后恢复重建,通过市级部门选派业务骨干到重点企业担任政务服务联络员,协调解决企业用工、用地、用电、用水、融资等实际困难问题560余件,帮助企业申请税收减免、各种奖补及融资贷款等涉款资金1.44亿元。

三是感恩教育进社区。以创城为契机,在“联包帮”大院张贴“崇尚法治精神,建设法治雅安”宣传标语,并结合党员“双报道”、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开展感恩教育入户宣传。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围绕“深入开展感恩教育 营造感恩奋进良好氛围”,不断强化感恩教育宣传活动,将实际工作与感恩教育结合起来,结合党的二十大理论宣传,持续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积极引导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为夺取抗震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双胜利,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凝聚磅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