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7月年轻干部培训活动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3-07-21 17: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20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到名山区、经开区开展7月年轻干部培训活动。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俊庆出席活动,宣讲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和全局年轻干部、县(区)住建局年轻干部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

参观学习第一站来到名山区,在“一江四河”整治提升工程(名山段)项目部,听取了施工单位项目情况介绍。现场参观了河道液压坝、景观跌水、格栅坝等,直观感受名山河治理成效。

第二站来到经开区,参观了雅州新区产业孵化中心项目建设、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数字规划馆。年轻干部边听现场讲解,边互动交流,问规划、问建设、问管理,现场气氛活跃。

参观结束后,李俊庆与年轻干部座谈交流,向大家宣讲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强调年轻干部要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认真学习领悟全会精神,围绕“南改北扩中筑芯、一江四河大提升”,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雅安城市建设发展。

年轻干部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将课堂从会议室转到项目工地,通过现场观摩、交流学习,大家更加直观感受到城市建设热潮,更加坚定了城市建设发展信心,将继续努力、不断学习、全面提升,在工作中争当排头兵和生力军,展现青春的朝气锐气,用实际行动为我市住建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