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统计局来雅调研指导五经普单位清查工作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3-10-17 11: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3日-14日,省统计局二级巡视员蒋锐带队赴雅安市天全县、雨城区调研五经普单位清查工作开展情况。

蒋锐一行先后来到天全县城厢镇徙榆社区、雨城区青江街道土桥社区,与普查“两员”一同入户清查,详细询问企业商户生产经营和主要业务活动情况,了解询问清查入户登记工作内容及流程,现场指导“两员”录入清查系统,针对系统操作、填报指标等常见问题现场解答,就五经普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蒋锐充分肯定了雅安市五经普各项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做好“五经普”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做好“五经普”各项工作。二是进一步压实责任。各级主要领导要切实扛起责任,加强统筹调度,做到亲自抓、带头干,建立完善调动、会商工作机制,推动工作落实。三是进一步查遗补漏。抓好各方力量,扎实开展“地毯式”、“拉网式”清查,确保“应登尽登”。四是进一步把控质量。把“牢牢守住数据质量生命线”这一根本要求贯穿始终,扛实普查责任、把握重点环节、强化两员管理、严格审核检查,确保普查数据完整真实准确。

雅安市二级巡视员曾毅,市统计局局长李春、总经济师何竞钟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