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名山区对审计整改专项行动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7-13 15: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市名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叶主持召开雅安市名山区深化审计整改工作专项行动专题会议。

会上,区审计局传达市、区领导批示和相关文件精神,汇报深化审计整改工作专项行动结果。相关被审计单位向会议汇报了未完成整改的原因和下一步整改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一是压实责任,逐个销号。被审计单位要压紧压实整改责任,积极主动解决问题,按照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台账要求对正在整改中的审计问题加快整改进度。二是强化指导,加强沟通。区审计局要加强对被审计单位的指导督促力度,明确整改要求与时限,推动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三是改变现状,全部销号。被审计单位和审计人员要增强自身的学习主动性,勤于动脑,善于思考,务必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整改落实到位。按照工作部署要求,在规定时间节点前,将审计发现问题全部销号。

区政府副区长毛建美、区政府副区长马忠强、区审计局局长岑绍溶及区级各部门、单位、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