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水利局召开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工作部署会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12-20 18: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3年12月19日,雅安市水利局召开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工作部署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晓波参加并主持会议。

会议就今冬明春全市水利系统森林防灭火工作展开讨论,明确了责任分工,提出了工作要求。会议指出,全市水行政主管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防火形势,层层压实属地责任,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水利系统森林防灭火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防灭火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2023年12月1日省、市森林草原防灭火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牢牢绷紧防火安全这根弦,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二要明确工作职责,重点针对林区水利工程的施工企业、生产单位、施工项目、施工地域、生活办公营地等深入开展排查;三是强化宣传教育,多形式多渠道广泛宣传森林防灭火相关法律法规,做好森林防灭火涉水工作的指导和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