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晋兆平一行 到四川农业大学慰问社工专家人才

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4-01-24 18: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氛围,深化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工作,切实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专家人才心坎上。1月23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晋兆平一行赴四川农业大学慰问社工专家人才并召开座谈会,四川农业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周海波,院长颜勇,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袁翊等同志陪同慰问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晋兆平向各位社工专家人才送上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祝福,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本市社会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雅安社会工作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并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三次、四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介绍了我市民政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安排。

晋兆平强调,雅安社会工作事业发展离不开社会工作人才的支持和奉献,希望各位社工专家人才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探索新方法、新思路,强化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参与我市社会工作专业发展和服务实践,为全市城乡基层治理、民生保障等提供更加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各位社工专家人才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认真工作,为引领和培育社会工作人才队伍积极贡献,为推动雅安社会工作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专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