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 ——四川农业大学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5-22 11: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了让高校毕业生更好更快捷的了解就业创业政策,提高进入职场的容错率。2023年5月17日,雅安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组织就业中心、社保中心等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在四川农业大学开展“智汇天府”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以政策宣传进校园为主,采取发放政策资料、“一对一”咨询等方式进行,把就业政策、创业政策和社保政策发放至大学生手里,并“一对一”进行政策解释、告知具体经办流程、经办机构及联系方式等,切实让大学生了解政策、熟悉政策、享受政策,现场咨询达500人次,发放各类政策宣传资料1000余份。

下一步,雅安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将持续开展“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灵活宣传方式和宣传渠道,为高校毕业生了解各类政策创造条件、提供支持,千方百计促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