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副市长郑胡勇调研胜利路片区提升改造项目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6-08 17: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5日,副市长郑胡勇率赴西城街道调研胜利路片区提升改造项目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和现场交流的方式,郑胡勇详细了解了胜利路片区提升改造项目方案设计、具体点位、历史遗留问题等相关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雅安现代化建设开局之年,是市委确定的“工作提升年”。胜利路片区提升改造项目是市重点项目之一,雅投公司一是要有格局、有担当,牢记初心使命,拿出拼搏状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项目设计、项目建设、城市发展等方面担当使命、展现作为,为全市建设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二是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工作,保护好片区内文物单位及历史民居,切实改善附近群众住房老旧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