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勇深入“联包帮”大院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4-03-04 10:5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29日上午,市财政党组书记、局长廖勇深入“联包帮”大院,调研督导小区提升和市财政局“联包帮”重点工作。

廖勇一行先后调研督导如意街174号、康藏路85号、南三路45号大院,对大院提升改造后的环境卫生整治、公益宣传、基础设施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了解居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度、满意度和支持度。

廖勇指出,目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市财政局作为市级“联包帮”单位,要认真落实帮扶责任,加强与社区的沟通协调,坚持对标对表抓创建,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工作,配合社区做好群众宣传、动员工作。机关党委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创建工作。社区要强化主体主责,抓好抓实各项具体工作,要以创建工作为抓手,充分发挥大院自管委作用,发挥大院居民的主体作用,激发大院居民自治活力,提升群众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