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人影办安全检查组来雅检查指导人影安全工作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3-04-24 09: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20-22日,省人影安全检查工作组刘东升副主任一行,到雅安市局、汉源县气象局开展人影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详细查阅了人影工作的相关规章制度、作业点档案以及人员保险等资料归档情况,并深入雨城孔坪火箭作业点,汉源县乌斯河、晒经高炮作业点,实地查看人影作业装备的保养维护、炮点标准化建设、安全射界图等方面工作。重点对人影弹药的储存与管理、操作流程执行、作业记录登记、作业人员防护设备配备以及作业现场环境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在人影安全检查工作情况反馈会上。检查组组长刘东升对雅安局在规章制度、炮点建设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检查中发现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要求责任单位对照检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查漏补缺,加强作业人员操作培训和应急演练,提升人影作业的标准化、规范化的水平。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不断建立健全人影安全责任制度,强化人影规范化管理。对标对表,举一反三,将人影安全工作做实做细,确保人影工作安全稳定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