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投公司召开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工作部署会暨11月安全生产工作会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11-23 16: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21日,雅投公司召开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工作部署会暨11月安全生产工作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聚煤业联建楼火灾重要指示及李强总理相关批示精神,并按照《中共雅安市委办公室 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安排部署了雅投公司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工作。

会议指出,各子公司要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永聚煤业联建楼火灾重要指示及李强总理相关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按照市委、市政府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方案,深入排查公司重点领域存在的风险隐患,做到举一反三。

会议要求,一是持续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要始终保持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敏锐性、责任性及压力感,树牢“隐患就是事故”“发现不了隐患就是最大的隐患”的安全责任意识,守牢安全底线。二是立即行动,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坚决确保实现“三不发生”目标,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深挖细查公司建筑工地、农贸市场、酒店、公园、网络等重点领域的安全风险隐患,扎实开展好“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工作”。三是层层压实责任,强化责任督导。公司各部门、子公司要结合公司实际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细化责任分工,将责任落实到最小单元,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各督导部门要多巡查、多督导,解决问题态度要坚决、强硬,力度要大。对发现的隐患除了要及时整改外,还要倒查隐患发生原因,排查隐患源头,根治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