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文教新城赴成都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来源: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发布时间:2024-02-23 16: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22日,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徐方亮带队赴成都开展考察活动,先后到雅安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四川天府新区投资促进中心、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考察学习。

在与雅安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的座谈交流中,双方就积极促进文教新城在川渝藏等地区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建立双方交流互动机制,推动文教新城与川渝藏等地区友好往来等事宜进行交流探讨,下一步双方将持续加强交流联系、深入推动联合招商。

在与四川天府新区投资促进中心座谈交流中,文教新城汇报了新城基本情况、招商情况、产业动态等,双方就深化联合招商合作机制进行交流探讨,下一步将在招商推介、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国企参与等方面深化合作。

在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考察学习中了解到,该研究院是高新技术科研机构,致力于打造能源互联网领域的人才汇聚平台、科技创新中心、产业发展高地。下一步双方将在产学研及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

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投资促进部、雅安蜀天新城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