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李阳军带队赴重庆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发布时间:2024-04-15 14:4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阳军带队赴重庆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先后到省政府驻重庆办事处、中新(重庆)多式联运示范基地等地,围绕加强交流合作、促进招商引资、发展物流货运等方面深入洽谈对接,为加快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增势赋能。

在省政府驻重庆办事处,双方围绕雅安驻重庆市驻外招商联络处平台搭建、定位使命等进行深度沟通。李阳军对省政府驻重庆办事处长期以来给予雅安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发挥驻外联络处桥梁纽带作用,共同开展宣传推介、项目招引、经济联络等活动,提升雅安在川渝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省政府驻重庆办事处副主任李斌表示,将大力支持雅安市在重庆设立驻外招商联络处,加强各方资源整合和信息共享,为企业在雅投资兴业搭建平台、做好保障,助力雅安深度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在中新(重庆)多式联运示范基地和民生物流四川有限公司,李阳军详细了解基地建设、运营模式等情况,全面推介雅安市区位、产业、生态、资源和要素保障等方面优势。李阳军表示,当前雅安正在积极抢抓川藏铁路和川藏经济协作试验区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加快发展现代物流产业,诚挚邀请公司赴雅考察,争取形成合作成果,雅安经开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落地、建设、经营、发展做好全方位服务。民生物流四川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雅安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产业配套齐全,公司对深化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充满信心,将积极寻找合作切入点,争取早日把合作愿景变为实实在在的项目成果。当天,李阳军一行还参观考察了长安汽车全国研发中心。市政府副秘书长、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足巴孝,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局长常大瑞,市经外局有关科室、经开区经合局、雅州集团相关负责人先后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