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李阳军督导工业经济运行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经开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4-01-24 11: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阳军带队深入工业企业和永兴街道,督导工业经济运行和安全生产工作。

在四川天力锂能有限公司和四川巨宏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李阳军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运行、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情况。

李阳军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聚焦主导产业延链、产业配套补链、科技创新强链,积极推进新能源、新材料产业纵向延伸、横向联结,推动产业链往下游延伸、价值链向中高端攀升,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努力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各相关部门、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增强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坚决扛起安全生产责任,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安全隐患问题整改措施,严守各项操作规程,确保生产经营安全有序向好,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在永兴街道办事处,李阳军听取了街道党政班子2024年工作打算汇报。

李阳军强调,永兴街道要树立大局意识、立足更高站位,主动将街道发展融入经开区发展大局,为加快产城人景融合发展,打造产业之翼、未来新城,合力构建雨名经核心经济圈积极作贡献。要在工作谋划上增强科学性、前瞻性,在工作落实上提升执行力、战斗力,围绕经济发展、城镇管理、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等方面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着力解决群众、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努力提升街道精细化管理水平。要深入贯彻落实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保持忧患意识、底线意识,切实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积极应对近期寒潮天气,全力落实各项保障举措,抓好燃气、消防安全,保障居民基本生活需求,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沈中俊,雅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周凤,党政办、党群工作部、经发局、社事局负责人参加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