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省天全县兴业乡古房沟建筑用玄武岩矿采矿权拍卖出让结果公示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01-28 17: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公资矿拍告〔2021〕05号

2022年1月28日,在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举办的四川省天全县兴业乡古房沟建筑用玄武岩矿采矿权拍卖出让活动,成交结果如下:

标的名称

四川省天全县兴业乡古房沟建筑用玄武岩矿采矿权

位置

雅安市天全县兴业乡

面积

0.3572平方公里

开采矿种

建筑用玄武岩

资源储量

6708万吨(2404.3万立方米),其中控制资源量3365万吨,推断资源量3343万吨

开采标高

+1240m~+1020m

拟出让年限

10年, 采矿权到期后根据剩余资源储量按照届时的法律法规办理延续手续。

矿山地质环境保护及土地复垦要求

竞得人须编制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和土地复垦方案并通过审查,依据《矿山地质环境保护规定》《关于取消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恢复保证金建立矿山地质环境恢复基金有关事项的通知》《四川省在建和生产矿山生态修复管理办法》等文件规定,建立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基金,按照“边开采、边修复”的原则,制定矿山年度修复计划,履行好矿山地质环境保护相关义务。

资源开发利用情况

开采规模:不低于300万吨/年(以实际颁证为准)。新设矿山,开采方式为露天开采,开采过程中应严格按照开发利用方案进行开采。

拐点范围坐标

(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

序号

X坐标

Y坐标

1

3310155

34575923

2

3310095

34576088

3

3308943

34575806

4

3309072

34575455

5

3309282

34575548

6

3309653

34575689

7

3309765

34575729

8

3310026

34575738

绿色矿山建设要求

竞得人须按《砂石行业绿色矿山建设规范标准》《非金属矿行业绿色矿山建设要求》《雅安市市(县)级绿色矿山建设评价指标》等规范要求,建设绿色矿山,并按程序申请评估验收。矿山自投入生产起2年内须申报进入省级及以上绿色矿山名录库,未在规定时间申报成功,矿山停止生产至申报成功。

签订出让合同及采矿权出让收益缴纳

(一)拍卖出让成交后,竞得人应当场签订《拍卖成交确认书》。成交结果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竞得人须在公示结束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持《拍卖成交确认书》、采矿权前期出让成本缴纳票据到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订《采矿权出让合同》,并领取采矿权出让收益缴款通知书。

(二)竞得人须在缴款通知书送达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按缴款通知书要求一次性将所有矿业权出让收益就地缴库。未按期缴纳的,从滞纳之日起每日加收千分之二的滞纳金,出让人将会同相关部门对竞得人开展企业失信联合惩戒,加收的滞纳金应当不超过欠缴金额本金。竞得人逾期超过30日仍不足额缴纳采矿权出让收益的,出让人有权解除合同,已经缴纳的出让收益不予退还。

办理采矿权登记及投产要求

竞买人须充分了解采矿权审批相关规定,自签订采矿权出让合同之日起10个月内,依法申请办理采矿权登记。逾期未申请办理的,视为竞得人自动放弃该采矿权竞得资格,竞得人所缴交易服务费、采矿权出让收益不予退还,合同于逾期之日予以解除,竞得人无权要求获得合同约定的采矿权,出让人有权对本采矿权再行出让或以其他方式处置。竞得人应加快采矿权开工建设并落地投产,推动形成有效产能,竞得人应严格履行出让合同约定的矿山开发建设时限,逾期未投产的,视为自行放弃采矿权,甲方有权终止本合同,并无偿收回采矿权。

出让起始价

12500万元

担保函要求

竞买申请人须提供银行出具的担保函原件。担保函格式不限(投标保函视同为竞买保函,予以认可);金额:不低于12500万元;有效期限:生效日应在竞买申请起止时间内,有效期自拍卖活动当日起算不低于90日;受益人: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担保范围须包含:拍卖出让成交后,竞得人未能按出让公告或出让文件要求签订采矿权出让合同。

成交总价

/

竞得人

/

若对本结果公示内容存在异议,请于2022年2月16日18:00前以书面形式将异议内容送达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南坝东街2号,联系人:廖女士 0835-5963735)。

2022年1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