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乡村振兴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暨学雷锋 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4-03-07 10: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积极推动全局女党员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3月5日,市乡村振兴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了“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暨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要以集中学习、红色教育、现场调研、法制讲座、志愿服务等形式展开。

首先,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央一号文件和省委一号文件精神;集中学习后,组织大家前往荥经县胡长保纪念馆参观,听取微党课,接受红色教育,以及前往荥经县五宪镇现场学习调研粮经复合园、冷水鱼等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调研结束后,组织开展了法制讲座,邀请单位法律顾问向大家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接受家风教育;最后,组织全体党员深入“联包帮”大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大院清理墙壁牛皮癣、清扫院坝垃圾和路口文明劝导等。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促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理论知识,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维,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进一步提升了为民服务意识,锤炼了党性、坚定了初心,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凝聚了思想共识;进一步增强了法治观念,提高了大家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积极营造幸福和谐家庭氛围的主观愿望,全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组织集中学习

听取微党课

调研冷水鱼产业

开展法制讲座

开展志愿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