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奋进新征程 携手创未来——雅安经开区2024年企业家新春茶话会举行

来源:经开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4-01-24 11:1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3日,雅安经开区2024年企业家新春茶话会举行。市委副书记、雅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吉祥出席茶话会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阳军主持茶话会。

茶话会上,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陈刚通报2023年经开区“转树作抓”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沈中俊通报2023年经开区工作开展情况及2024年工作打算。

茶话会现场气氛热烈融洽,企业家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表达了对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与决心,并立足各自实际,结合企业经营、项目建设、产业发展规划等提出愿景。

刘吉祥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向经开区广大企业家致以新春祝福,对一年来大家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刚刚过去的 2023 年,是经开区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接续奋斗、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实践已经证明并将继续证明,企业家是经开区发展当之无愧的功臣脊梁,是新征程上推动经开区创新发展不可替代的中坚力量。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在全力打造产业之翼、未来新城的征程上,在高质量建设雨名经核心经济圈的奋进中,经开区比以往任何时候更需要与企业“同频共振”,共同拼出一个崭新的未来。

刘吉祥强调,经开区将全力以赴为企业家们“点亮一盏灯”,双向奔赴谋未来。当前,经开区正在加速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高品质宜居新城、培育高质量发展动力引擎,希望广大企业家朋友抢抓经开区高质量发展黄金机遇,聚焦主业开展全产业链布局,加大项目投资力度,在经开区这片沃土上做大做强、成就大业。经开区将全力为企业家们“打好一把伞”,风雨同舟共前行。面对挑战与机遇并存的市场浪潮,经开区将坚定同企业家们站在一起,始终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顶格落实惠企政策,以最优要素配置让企业“轻装前行”,以最优政策环境让企业“提振信心”,切实当好企业坚强后盾,让每个企业家的“小时代”尽情绽放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大舞台”。经开区将全力以赴为企业家们“撑起一片天”,携手共进闯天涯。新的一年,经开区将充分发挥区域协同发展总部基地等“前沿阵地”作用,继续全力为企业牵线搭台,为企业交流合作、投资创业拓宽更多渠道、提供更大舞台,希望广大企业家朋友发挥优势开展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共同搭建供应链、重塑产业链、提升价值链,营造好完整的产业链条,培育好完善的产业生态,在企业与城市双向奔赴中共同前行、相互成就。

经开区(雅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雅州集团负责人,名山区人民法院、永兴街道、经开区各部门(分局)、新区综合中心、产投集团、65家区内企业、10家金融单位、5家要素保障单位负责人参加茶话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