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齐齐哈尔市诚邀汉源花椒非遗产品入驻餐饮食材圈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6-14 10: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11日,2023花椒餐博大会暨第九届东北新餐饮博览会在沈阳新世界博览馆开幕,2万余平方米的展会现场人气爆棚。大会吸引来自全国各地餐饮行业的参展商750余家。汉源花椒非遗产品“正露椒”作为此次大会的总冠名品牌,在这一全国性餐饮平台上闪耀亮相,吸引了与会的辽宁省各级政府领导、与会嘉宾、餐饮界朋友5000余人集聚展台,参观了解汉源花椒非产品、品尝以汉源花椒为佐的系列美食。

在这个东北最大的餐饮食材展上,沈阳市和平区副区长手持“正露椒”, 为汉源花椒非遗产品代言;齐齐哈尔市副市长亲临展台,诚邀汉源花椒非遗产品入住齐齐哈尔市餐饮食材圈;300余家大型食材企业的负责人到展台参观、咨询、交流,表达了合作意愿。为进一步打响汉源花椒品牌,增强汉源花椒知名度、美誉度,促进汉源花椒富农强农促进乡村振兴提供产业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