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教育局督导调研石棉县、汉源县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4-02-29 17: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27日至28日,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政府教育督导团总督学赖永康带队,到石棉县、汉源县就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开展督导调研。

督导组听取了两县教育部门的开学工作汇报,深入石棉县城北中学、汉源二中等20余所中小学幼儿园,对学校开学工作、卫生工作、安全稳定及后勤工作、教育收费及学生资助、双减政策落实情况等进行了实地督导调研,对县教育部门和学校精心组织实现平稳开学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管理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督导检查了石棉县王岗坪小学、汉源县县城职业中学等在建教育项目的施工进度和施工安全。

督导组要求,各县教育部门要结合川西教育中心建设的目标要求,结合本地实际认真梳理今年的重点工作,以建设“两区两地”为抓手,以项目建设为引擎,以质量提升为根本,强力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高中教育优质多元发展,职业教育特色融合发展。督导组还对石棉县今年接受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省级督导评估,汉源县明年接受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省级督导评估提出明确的指导意见。

市教育局计财科、督导办和两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