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州集团一季度投资目标顺利实现“开门红”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4-04-17 14: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季度,雅州集团围绕培育“千亿国企”,助力构建“雨名经核心经济圈”的目标,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集中精力抓发展、稳增长。通过制定重点项目“作战图”,对各项目任务细化、量化,做到每个班子成员有责任,每个部门有任务,靶向牵引、全员参与。坚持按月“一调度、一督导、一对账、一分析、一通报”的“五个一”推进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持续扩大有效益的投资,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用好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债、银行贷款等各类资金,并做好超长期特别国债申报工作,多渠道解决项目资金问题。

截至一季度,雅州集团已完成固定资产投资8.97亿元,完成全年投资目标任务20亿元的44.85%,位列6家市属监管企业第一名,顺利实现“开门红”。下一步,雅州集团将持续推进新项目按计划实现开工,抢抓施工黄金期,加大项目建设力度,为发展贡献更多优质增量,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