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气象局召开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研讨会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3-05-10 16:4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8日,雅安市气象局召开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光伟主持。市局业务科技科(法规科)、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区)气象台台长参加会议。

会上,业务科技科(法规科)组织学习了《雅安市气象局重大气象灾害“叫应”制度(2023年修订)》和《观网处关于做好2023年综合气象观测业务质量考核工作的通知》,随后通报了雅安市气象局汛期气象服务检查情况。稍后,信息中心组织了探测业务学习。通过学习研讨,与会人员对汛期气象服务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解决办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并对遇到重大灾害时应急气象服务如何开展、如何提高一般天气准确率等达成初步共识。

结合会议内容,李光伟强调,推动雅安市气象业务高质量发展需要全体业务干部职工群策群力,形成合力,同时结合各区县的气象工作实际,做有针对性的汛期气象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