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审计局召开汉源县2023年高标准农田建设专项审计见面会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3-27 17: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27日上午,雅安市审计局在汉源县政府召开高标准农田建设专项审计见面会。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辉出席会议并讲话,汉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钟攀作表态发言,审计组全体成员、汉源县政府相关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主审李娇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市审计局机关纪委书记欧阳红缨宣读了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要求,明确审计的主要内容和重点。

李辉指出,一是要正确认识高标准农田建设专项审计的重要意义。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专项审计是审计法赋予于审计机关的职责使命,是加强粮食安全的客观需要,是促进粮食领域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通过专项审计,保障资金的安全高效使用及项目的合规有序建设,同时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提出有效可行的审计建议,推进全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高质量开展。二是要加强沟通配合。被审计单位和被审计对象要积极配合好审计组开展审计工作,及时、真实、完整地提供审计组所需要的资料和数据,确保审计工作正常有序开展。三是要依法依规开展审计。审计组成员要依法、廉洁、文明从审,严格按照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和文明审计要求开展审计,加强审计过程沟通,认真听取被审计单位意见,圆满完成审计工作任务。

最后,钟攀代表汉源县政府作表态发言。一是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好审计组工作,并及时、真实、完整提供相关资料;二是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改;三是以审计为契机,规范完善高标准农田建设各项工作,为粮食安全生产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