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感恩党 爱雅安”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5-23 10: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19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系统党员同志前往荥经县,开展“感恩党 爱雅安”主题宣讲活动。

在荥经,党员同志先后参观了苏维埃政府成立地和黑砂产业基地,让党员们对荥经红色政权诞生有了清楚的认识,对荥经严道文化、黑砂文化、牛背山旅游文化,开启三年建设“中国黑砂城、两山示范区”的荥经状态有了深刻的了解和感悟。

现场参观结束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专职书记竹志明同志以“为建设川藏铁路第一铁城、绿色发展示范市做贡献”为主题,为党员同志作了宣讲报告。竹志明书记结合机关事务工作实际告诉大家,机关事务管理战线上的干部职工该怎样感恩党、怎样爱雅安。他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的总体发展定位,为雅安未来五年制定了目标,谋划了方向,同时也为雅安机关事务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全体干部职工要爱党信党,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敢作表率,要自觉融入雅安发展,积极在生态环境建设、绿色产业发展、双碳目标推进上争当示范。

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深化党员同志感恩奋进、热爱雅安意识,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精神带入工作,不断开创公务用车、办公用房、公共机构节能管理等各项工作新局面,积极为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力量,以昂扬奋进的气势喜迎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