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传承红色家风 感悟廉洁文化——雅安市国资委机关党总支走进天府家风馆参观学习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6-07 16: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扎实推进警示教育常态化,助推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近日,雅安市国资委机关党总支开展“传承红色家风 感悟廉洁文化”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委机关全体党员和市属监管企业部分重点岗位人员共计20余人,走进天府家风馆传承红色家风精神、接受廉洁文化洗礼。

在讲解员的生动解说下,众人依次参观了先贤家风、红色家风、当代家教、时代新家四个主展厅,通过展览、实物、影像、场景故事等载体,感悟历史文化名人的治家之道、革命先辈的红色家风以及新时代先锋模范的优良家风,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家风家教文化的教育与熏陶。参观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家廉才能政廉,将追随古圣先贤的脚步,继承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和优秀革命人物的红色家风,从中汲取精神滋养,自觉筑好家庭的廉洁堤坝,管好自己的家人,把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要求落到实处。

下一步,雅安市国资委机关党总支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当好清廉家风的“带头人”,以清廉家风引领良好党风政风,为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厚植廉洁土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