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监测类业务标兵和岗位能手竞赛比武集训动员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10-14 13: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2日,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监测类业务标兵和岗位能手竞赛比武集训动员会。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峰同志出席并作动员讲话。雅安市生态环境局环保总监罗述春、四川省雅安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刘子芳出席会议,四川省雅安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各县(区)生态环境监测站共计12名集训动员参加会议。

李文峰同志强调,此次省厅即将举办的2021年生态环境系统业务标兵和岗位能手竞赛比武活动,是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发挥标兵能手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形成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综合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的一次重要活动。

李文峰同志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科学组织、强化集训,在集中培训中,要严格按照“大比武”要求,科学设置培训计划,在各环节上进行反复训练,针对个人短板和不足,查漏补缺,进行强化复习和专项训练。二是谦虚谨慎、团结奋进,要积极向先进市(州)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加强交流、取长补短、相互促进。三是严守纪律、展示风貌,参加集训的所有队员要严守赛场内外纪律,不得违法、违规、违纪,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市生态环保“铁军”良好精神风貌。

最后,李文峰同志祝愿所有集训队员都能放下压力、全力以赴,在全省“大比武”的舞台上展现出良好的团队形象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取得优异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