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川西教育中心建设专题培训班在四川师范大学举办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11-02 09: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由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雅安市教育局主办,四川师范大学承办为期5天的2023年雅安市川西教育中心建设专题培训在四川师范大学学术厅顺利开班,四川师范大学校长汪明义教授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市教育局副局长许江涛讲话。

开班仪式后,四川师范大学校长汪明义教授,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为题,从教育发展的时代特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本质、教育战略、根本任务、教育理想、教师队伍、教育动力等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建设的七大要素和六大任务等五个方面,开启了精彩的培训第一课, 受到学员的高度称赞。

本次培训采用专题教学、现场教学等方式,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川西教育中心建设任务,围绕促进教育改革创新全面深化,解决在推进雅安教育高质量发展中面临的难点和困惑问题,为加快川西教育中心建设、推进雅安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保障。雅安市各县(区)党委或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市级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或业务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普通高中及职业高中学校负责同志共50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