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全市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工作宣贯培训会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1-18 15: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开展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充分发挥质量管理体系对企业提质降本增效的保障作用,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11月16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全市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工作宣贯培训会。全市42家小微企业代表共65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从国家政策解读、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对于小微企业的意义、小微企业质量管理核心理念、小微企业质量管理常见问题、小微企业质量提升关注点以及相关经典案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小微企业进一步了解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重要作用。

近年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采取有力措施积极推动我市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工作,截至2022年11月,全市获得质量管理体系有效认证证书238张,获证企业234家。主要做法:

一是深入小微企业积极开展走访调研,对企业开展认证和提升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予以帮助和指导,切实提升小微企业核心竞争力。二是加强对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宣传攻势。积极与地方新闻媒体建立合作,采取多种方式大力宣传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相关信息,有效引导社会舆论,提高企业对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认识和了解。三是创造性开展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提升工作,形成“政府+企业”“企业+认证机构”等多种模式。(计量认证科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